是兔兔惹

【德哈】【小甜饼】今天他们也知道我喜欢你

【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。】



   一

  潘西是怎么知道德拉科喜欢哈利的?

  答案是:猜出来的。

  潘西表示,德拉科天天一副少女怀春的样子猜不出来都难。再加上德拉科最近的种种表现:

  他吃饭的时候往哈利的方向看。

  他写魔药课作业时不小心走神写到的是哈利波特。

  他在走廊上遇到哈利波特一边挑衅一边红脸。别跟潘西说什么是气红的,德拉科再生气也不会语无伦次加磕磕绊绊吧。



  二

  马尔福夫妇是怎么发现儿子喜欢上哈利波特的呢?

  首先是纳西莎发现的苗头。要知道母亲在情感问题上总是比父亲细心点。

  她刚刚告诉卢修斯时这人还不信:“我儿子怎么可能喜欢上波特家的孩子?”

  纳西莎有点无奈,重点在这里吗?

  现在的问题是儿子不但早恋还喜欢男孩子!

  马尔福夫人觉得自己气的要死。

  她晚上约谈了德拉科,然后……她更气了。

  “我……妈妈,我的确喜欢哈利。但是我……他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  瞧瞧,瞧瞧,这孩子说的什么话?什么叫不知道?

  你爸当年虽然直楞了点,但他表明心意了呀。

  纳西莎立马给自家儿子下了死命令:“你现在去筹划表白事宜。”

  他们马尔福家告白也要漂漂亮亮、体体面面。



  

  三

  斯内普教授是怎么知道教子喜欢哈利波特的呢?

  事实上是马尔福夫人告诉他的。夫妇俩拜访他的时候卢修斯相当不情愿,反倒是纳西莎兴致勃勃。

  这可真奇怪。

  德拉科喜欢哈利也挺奇怪的。

  波特家的小子怎么会有人喜欢,喜欢他的还是马尔福家的?

  看在莉莉的份上,他勉强接受这件事吧。

  毕竟,斯内普对莉莉的接受限度是ALWAYS。



  四

  赫敏是怎么知道德拉科喜欢哈利的呢?

  学霸小姐最近只是单纯地觉得生活有点奇怪。

  虽说三人组之前也经常被人注视,但这道目光不是什么好奇打量,而是炙热而带着一些……嫉妒?

  而且是蛇院的德拉科•马尔福!

  从上次她在图书馆遇见马尔福时这家伙就开始这样了。

  再结合一下上次两人的对话,赫敏聪慧的大脑很快得出一个奇妙的结论:德拉科喜欢他们之中的一个人。

  你又问赫敏怎么知道是哈利?

  故事传说里的富家小姐最爱干的事不就是欺负自己喜欢的少年吗?



  五

  学校师生都是怎么知道德拉科喜欢哈利的?

  是德拉科的室友先看出来的。

  “他那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谁都能看出来。”

  然后?

  然后,大嘴巴室友就把这件事传开了。



  六

  罗恩是怎么知道德拉科喜欢哈利的?

  这个憨憨肯定啥都看不出来。

  只是有一天亲爱的罗恩学长被新来的学妹单独邀请到树下讲话时,他突然发现自家女友对他没有冷脸,还去和学妹开心地聊了回天。

  是她不爱自己了吗?

  于是他就去听两个姑娘间的谈话,他站得比较隐蔽,听得也断断续续:

  “罗恩学长……”

  “……不知道……”

  “德拉科什么时候向……告白?”

  “……胆小鬼。”

  “哈利学长……”

  等等,德拉科告白关哈利什么事?

  罗恩一惊,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喊出来了。

  赫敏朝自家男友一点都不隐蔽的隐藏角落冷淡回了句:“因为德拉科•马尔福喜欢哈利。”

  什么!德拉科喜欢哈利!



  七

        詹姆、阿不思、莉莉和斯科皮是怎么知道德拉科喜欢哈利的?

  四个小不点从小就知道德拉科喜欢哈利。

  “如果不是父亲喜欢爸爸,爸爸怎么可能把我们生下来嘛。”

  对吧?


上一篇今天星星也知道我喜欢你 

下一篇 今天你也知道我喜欢你 



评论(26)
热度(262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持续想死,间歇happy。
生活太苦,我只写糖。
微博:兔子君的耳朵是关上的呀

© 是兔兔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