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兔兔惹

【德哈】【小甜饼】今天星星也知道我喜欢你

无战争 暗恋向 斯莱特林宿舍在地表设定 已修

  【喜欢你这件事,我只敢告诉星星。】



  一


   “德拉科?”潘西走过来拍拍德拉科的桌子,把正在神游中的某人拉回现实。

  “你最近怎么魂不守舍的?”


  以不大优雅的姿势托腮的金发少年有点心虚,垂着眼,强装镇定道:“啊?啊——我正在思考斯内普教授上节课提的问题。我先去查资料了。”

  他说着,脚步匆忙地离开了。


  留下潘西独自回想上节课的提问。

  “我记得上节课斯内普教授提的问题德拉科一下课就写出答案了,他在掩藏什么?”



  二


  怀有心事的德拉科脑子里则不断回闪着一双晶莹明亮的绿眼睛。梅林啊!我脑子里怎么全是这个家伙?

  德拉科在床上呆呆地坐着,头脑一点也不如往日清醒。


  舍友动动魔法棒让一本书从他面前转圈。

  “德拉科,你今天已经看一个地方20分钟了。如果不是你还在眨眼,我会以为时间定格了。”

  舍友以说笑的口气调侃道。


  是吗?德拉科笑不出来。

  他只知道:现在,德拉科•马尔福满脑子都是哈利•波特——那个奇怪的疤头。



  三


  德拉科已经在图书馆待了一天了。

  他站在一个书架前翻翻找找,不小心碰掉了一本又厚又重的图书。这声音惊动了旁边看书的女学生。


  “嘿,马尔福。如果你不想看书的话就不要在图书馆带着。这已经是你碰掉的第三本书了。”

  赫敏说话仿佛带着刺,她可瞧不上那些试图毁坏图书的家伙。她冷哼一声,十分珍重的把书拿起来放回书架。


  德拉科现在不管什么带刺不带刺的话了。他只想知道为什么自己满脑子都是疤头。

  “格兰杰,什么情况下一个人会满脑子是另一个人?有可能是中了某种魔法棒吗?”


  “哈?这种是年轻人陷入爱河之类的鬼把戏吧?你不应该在这里查咒语相关的书,应该去看看麻瓜的爱情小说。”

  赫敏奇怪地看看德拉科。她找到自己的书就离开了,只留下一脸茫然的德拉科。


  我,喜欢,疤头?



  四


  喜欢一个人应该是什么样的?


  德拉科在笔记本上写下几种表现形式:


  “1.总是想着他。”

  他确实总是想着疤头。


  “2.希望他快乐。”

  他总是招惹疤头,不过……如果疤头因他开心,他大抵是会高兴的。


  “3.在他面前紧张不安。”

  某天的走廊上他碰到疤头在那里懵了三分钟算吗?算吧。


  “4.想和他在一起。”

  他想和他在一起吗?

  想。


  所以,德拉科郑重地得出如下结论:


  德拉科•马尔福喜欢哈利•波特。



  五


  坐在窗边的马尔福看看手里的笔记本,把这一页撕掉,又撕了个粉碎。


  现在没人知道了,除了我。


  德拉科怀着一种喜悦而忐忑的心情看着窗外——星星眨眨眼,承载着他的秘密。

  金发少年面色微红,风从他的嘴边经过,又把细微的耳语带到天上去。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18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持续想死,间歇happy。
生活太苦,我只写糖。
微博:兔子君的耳朵是关上的呀

© 是兔兔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