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兔兔惹

【琴新】【小甜饼】表面人妻

ooc 现代同婚 轻度沙雕 @是向阳呐. 的点梗,提前出 一发完



  一

  “咔嚓——”

  公寓大门被推开。

  新一正在厨房做饭,连忙关了火,往琴酒那里赶去。

  “先生回来了。”新一嘴角挂着盈盈笑意走过来。

  黑泽阵刚刚解开扣子顺势将大衣脱下递给新一。

  ‘黑泽先生还真是不见外。’新一一边蹲下帮黑泽阵更换拖鞋,一边心里暗自吐槽,‘他刚进门还避我如蛇蝎,现在连换鞋都要我帮忙。真当我是老妈子啊?’

  ‘晚饭好了吗?’

  男人在餐桌前坐下,拿起手边的笔记本处理公务,嘴里却念叨着晚饭。

  工藤新一刚刚回到厨房。他完美的笑容扭曲了一瞬:‘真当我是老妈子了。’

  一段劳作之后,工藤新一把晚饭端上了桌。

  黑泽先生的吃相一贯优雅而迅速。

  他一直把效率放在首位,无论是学习的效率、工作的效率、吃饭的效率,还是讨老婆的效率。

  工藤新一边吃饭边悄悄大量坐在对面吃饭的男人,一边自己有一下没一下的扒着饭。

  ‘这家伙活的像个机器人。’




  二

  黑泽阵这个身价不菲的大佬是怎么讨到工藤新一这个“老婆”的呢?

  简单来说,就是某天刚刚大学毕业的工藤遇到了被迫出来相亲的黑泽阵先生。

  大佬问小甜心的第一句话就是:

  “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  “哈?”

  ‘这个人是神经病还是变态?’

  很不可思议是吧,工藤新一也是这种心情。

  大佬双手交握在面前说:“我需要一个结婚对象,你很合适。我会给你相应的报酬——一笔可观的费用,具体交易可以详谈。”

  新一觉得“可观的”几个字被加重了语气。

  某个身负债务的小可怜心动了。





  三

  工藤新一开始了自己的米虫生活。

  其实也说不上米虫,毕竟某位人妻有不少家务活要做。

  那张协议内容上写的清清楚楚。

  协议内容总结下来大概是这几条:

  1.两人结婚。

  2.新一需要履行打理家务,帮助黑泽处理私人事务的任务。

  3.两人不得在对方相关利益和身体健康上伤害对方。

  4.黑泽向新一每月支付一笔生活费,或者说工资。

  ‘就是把上司当金主供着呗,黑泽先生那样的人又不会强迫我做什么。’

  新一对这样的米虫生活无比享受。

  ‘我相当有职业素养的。’

  于是,工藤新一的就成了一个表面的甜心人妻。





  四

  事情的转折发生在一年后,一个初春的清晨——就像是他们相遇的那一天。

  昨晚一切都还好好的。黑泽先生一如既往地睡姿板正,新一小甜心也一如既往地钻了黑泽先生的被窝——他的确睡姿不太好,不过黑泽先生觉得挺好的。

  不过早上新一是被热醒的。

  ‘我像是待在一个火炉上。’

  新一迷迷茫茫地清醒过来,黑泽先生安静地躺在他身下,就是他在发热。

  新一摸摸黑泽阵的额头,有点烫。再量量体温,温度挺高。

  “先生?你能听见吗?”

  黑泽阵半睁双眼,面颊泛着不自然的红色,银白的发丝也散乱的垂下,少了几分往日的光泽。

  他轻轻点点头,把手搭在新一的手上。

  新一知道他不好受,随着他握着手。

  新一给他的秘书发了短信,又喂他吃了退烧药。

  “你现在自己呆在这里,我先去帮你煮个粥。乖乖的好不好?”他摸摸黑泽阵的脑袋,不自觉地用上哄孩子的语气。

  ‘哎呀,我真是胆子变大了。’

  黑泽先生不太配合。即使生病他的力气也比新一大。他一把就把新一拽到床上,搂着小甜心的腰,霸道地不动弹。

  “我不喝粥。”他闷在新一的腰间说。

  黑泽先生不喜欢喝粥,他小时候喝的有点太多了。

  唔,他比较想要小甜心。

  ‘还真的成小孩子啦。’新一又摸摸身上的脑袋,今天就让总是不太出格的黑泽先生任性一次吧。





  五

  黑泽先生第一次见到小甜心是在十岁的时候。他那时候还没有身价不菲,他只有几个小钢镚、一个奶奶、一个破屋子和瘦瘦小小的自己。他这时候最常喝粥,因为便宜又不需要本钱。他喝粥都快喝吐了,还是得继续喝。

  新一那时候也和现在不一样。他的父母没有因车祸去世,他也没有因为经营不当负债累累。他还是那个骄傲的小公子。

  某天,小公子遇到了一个小黑球。

  ‘他看上去真难过。’

  所以小公子就把小黑球带回家洗干净,还给他吃了顿大餐。小黑球变成了小白球。小白球有一头漂亮的银色头发,瘦瘦小小的,小公子很照顾他。

  “你愿意被我照顾吗?”小公子甜甜的问。

  小白球闷了半天。

  “我不愿意。”

  小白球逃走了,小公子没找到他。

  小公子问妈妈:“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

  妈妈说:“新一的想法很好,只是可能方法不大对,伤害了一个小朋友的自尊心。”

  小公子为此伤心了很久。

  逃走的小白球又成了小黑球。

  逃走的小黑球想:“我不要被他照顾,我要照顾他。”





  六

  把头埋在新一怀里的黑泽阵觉得这是个不错的机会。

  他一直怕唐突佳人,这下有了个借口。
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
  闷闷的声音从身前人的嘴里发出来。

  ‘他在说什么?’

  ‘是我听错了吧。’

  新一懵了一会。

  黑泽阵没听到动静就知道小甜心在胡思乱想。他把头仰起,平日冷漠的面容上平添了几分柔和,眼尾抹上一丝红艳。

  “是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我不想继续合约了,作为我的妻子我也可以名正言顺地照顾你。”




  七

  新一把黑泽先生的助理喊来照顾他了。黑泽先生开的是酒厂,助理有个有趣的名字叫伏特加。新一还问过伏特加为什么叫这个名字。

  “是老大收留了我,我没有名字。那时候老大的公司正在生产一种伏特加,我就自作主张地用了这个名。之前也有想改,不过习惯了。”

  总之助理先生是个有故事但是很可靠的人,新一把黑泽先生交给他还是很放心的。




  八

  ‘这个告白太突然了吧。’

  新一走在路上。

  ‘像是突然爆炸的气球。’

  其实是有预兆的。

  虽然说是雇佣者和被雇佣者的关系,但是黑泽先生对他真的很好。这段时间与其说是新一单方面照顾黑泽先生,倒不如说是黑泽先生和新一互相照顾。

  ‘黑泽先生会在生日的时候为他送礼物。’

  ‘黑泽先生会在他做噩梦的时候安慰他。

  ‘黑泽先生会半夜帮他掖被角。

  ‘黑泽先生会乖乖吃掉每天的饭菜,哪怕自己不喜欢。

  ‘黑泽先生帮自己解决了身后的大麻烦,其实他也知道这很难还会带来不少麻烦……’

  ‘他真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。’

  新一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见他,在那个餐厅里。

  男人在了解他的麻烦后,最后沉稳地说道:“把一切交给我,不必担心。”

  男人的声音仿佛带有某种魔力,叫人安心。新一莫名其妙地相信了他不会对自己做不好的事。

  ‘或许,我可以把一切都交给他。’





  九

  黑泽阵已经退烧了。他让伏特加先回公司处理公务。他脑子里回响着伏特加最后的话:“Gin,你还是好好把握机会吧。老婆这么好可别不知道珍稀。”

  他左等右等都没等来自己的小妻子,他有点难过。这个生病后身体虚弱的家伙最后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  “黑泽先生。”

  似乎有人来了。

  黑泽阵慢慢醒来,走出卧室。他发现小妻子坐在客厅里。

  男人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  他害怕说了小妻子就离开了。

  还是新一先挑起的话头:“黑泽先生,你还愿意叫我成为你的妻子么?”

  站在一旁气压超低的男人猛地抬起头,他的视线撞向小妻子带着温柔笑意的水润双眸。

  “你知道,真正的妻子可能和之前的生活不太一样。我会对你发脾气,会需要你的照顾,甚至不太想为你干家务……”

  他的声音被男人打断了。

  “没关系。”

  向来在他面前不善言辞的男人似乎突然变得巧舌如簧:“有什么不对我可以改,我当然会很好地照顾你,你不想做的家务我也可以学。”

  “你愿意吗?”

  “我愿意。”




  

  

回礼正文无关小彩蛋✨

我写的时候觉得好可爱啊

评论(22)
热度(323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持续想死,间歇happy。
生活太苦,我只写糖。
微博:兔子君的耳朵是关上的呀

© 是兔兔惹 | Powered by LOFTER